##EasyReadMore##

Thursday 14 July 2011

Yves Rocher(“伊夫·黎雪”)全店45% off + 额外 $7 off $40, 还有多个礼品


Yves Rocher(“伊夫·黎雪”)-- 法国每个街区都有的品牌,也是全球植物护肤科技的领先品牌,现正进行夏日最大促销-全店45% OFF,还有精美礼品大放送
  • 每单都有基本礼物,满十五再送沐浴露,满45送大礼包
  • 满$40免运费, 还有折扣码: 7OFF40 , 满40减7刀!
  • UPdate:   满50减十刀折扣码:10OFF50


伊夫·黎雪 (Yves Rocher) 是法国销量第二位的美容品牌。它一直以优良的品质,环保自然的商品理念及平 实的价格,深入法国的每个家庭,巴黎每个街区都有Yves Rocher的绿色身影。现在这个品牌已经在全球的90多个国家开设了1300多家专卖店,有将近3千万的拥护者。伊夫·黎雪 (Yves Rocher) 产品遍及保养,彩妆,身体护理及香氛全系列产品。同时还提出Smartbeauty的美容理念,希望每个女性享受植物护肤科技的呵护,做个由内而外的知性 美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